唯一Munich空间

💌 记录生活 🍂你若安好·便是晴天🌾🌾
梦的翅膀受了伤 - 群星

@LOFTER官方博客 只有超越自己〃做最好的自己〃万不能委屈自己喜欢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伴侣〃当初就是这样的想法〃不希望陌生人你也这样委屈自己〃☣☣分享歌词:隐隐坠下季节的落叶,阵阵秋风吹得好凄凉,我的忧伤飘散在远方,没有你我感觉好孤单,思念已经化成了眼泪,一滴一滴刺痛我的心,梦的翅膀已经受了伤,我飞不到有你的地方,每次想你我都会心痛,我的思念转过寂静的天空,我的记忆里有你的痕迹,我的爱在寂寞世界里,天空飘过流浪的白云,就像我们已经破碎的爱情,爱得太累心已憔悴,让风吹感受伤的眼泪,思念已经化成了眼泪,一滴一滴刺痛我的心,梦的翅膀已经受了伤,我飞不到有你的地方,每次想你我都会心痛,我的思念转过寂静的天空,我的记忆里有你的痕迹,我的爱在寂寞世界里,天空飘过流浪的白云,就像我们已经破碎的爱情,爱得太累心已憔悴,让风吹感受伤的眼泪,让风吹感受伤的眼泪,让风吹感受伤的眼泪〃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