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Munich空间

💌 记录生活 🍂你若安好·便是晴天🌾🌾
没喝够(DJ何鹏) - 门小强

@LOFTER官方博客 昨晚去吃火锅〃看见火锅店的墙上提醒〃羊是自己养的🐑菜是自己种的🌱油是自己榨的〃提醒顾客放心使用〃买单的时候我〃悄悄告诉老板〃钱是我自己印的〃请放心使用🙈 陌生人〃如果你笑了〃那我祝你2020年一切顺🔥🔥分享歌词:这一生的情谊我不能忘记,无论我今后走到了哪里,经历了风雨之后总能想起你,这一杯老酒敬我的朋友,感谢你陪着我风雨同舟,男人的眼泪为兄弟而流,多少心里话都在酒里头,Oh ooo,Oh ooo,干杯吧我的朋友都是眼泪,这辈子认识你我已经足够,干杯吧我的朋友没有喝够,真希望这份情天长地久,这一杯老酒敬我的朋友,感谢你陪着我风雨同舟,男人的眼泪为兄弟而流,多少心里话都在酒里头,Oh ooo,Oh ooo,干杯吧我的朋友都是眼泪,这辈子认识你我已经足够,干杯吧我的朋友没有喝够,真希望这份情天长地久,干杯吧我的朋友都是眼泪,这辈子认识你我已经足够,干杯吧我的朋友没有喝够,真希望这份情天长地久,真希望这份情天长地久〃☣☣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