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Munich空间

💌 记录生活 🍂你若安好·便是晴天🌾🌾
吻你 - 哈琳

@LOFTER官方博客 〃好的音乐就是这样,可以跨越种族,语言,时空的界限〃蒙语版《吻你》分享聆听!也分享歌词:女:银色月光洒在你脸上,你纯真脸庞像个孩子一样,男:马头琴悠扬是谁在歌唱,请别吵醒我心爱的姑娘,女:吻你的脸颊,男:吻你的长发,合:靠在我(你)胸膛,不管夜多漫长,男:吻你的善良,女:吻你的坚强,合:有你在身旁,心就不在流浪,music,合:银色月光洒在你脸上,你纯真脸庞像个孩子一样,马头琴悠扬是谁在歌唱,请别吵醒我心爱的人(啊)呐,吻你的微笑,吻你的忧伤,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天堂,吻你的沧桑,吻你的画像,骑上你的骏马带我去飞翔,重唱:吻你的微笑,吻你的忧伤,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天堂,吻你的沧桑,吻你的画像,合:骑上你的骏马带我去飞翔,END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