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Munich空间

💌 记录生活 🍂你若安好·便是晴天🌾🌾
下一次拥抱 (DJ版) - DJ奶小深

@LOFTER官方博客 唯一Munich空间〃下一次拥抱能有几秒,你的微笑能不能让我看到,我们之间的爱情,只剩下了记忆却上了铐,下一次拥抱你会不会逃,我的味道有没有忘掉,我的手心里还留着你给的记号,你说的我懂只是没开口,关于爱情是如此让人难受,我选择沉默心里却又说,相遇以后我不曾这样寂寞,下一次拥抱能有几秒,你的微笑能不能让我看到,我们之间的爱情,只剩下了记忆却上了铐,下一次拥抱你会不会逃,我的味道有没有忘掉,我的手心里还留着你给的记号,下一次拥抱能有几秒,你的微笑能不能让我看到,我们之间的爱情,只剩下了记忆却上了铐,下一次拥抱你会不会逃,我的味道有没有忘掉,我的手心里还留着你给的记号〃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