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Munich空间

💌 记录生活 🍂你若安好·便是晴天🌾🌾
夜空中最亮的星 - 逃跑计划

@LOFTER官方博客 音乐的味道你知道〃如果觉得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坦诚〃如果念一个人〃哪怕感觉到对方在说谎〃还是会去相信〃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〃越过谎言去拥抱你〃当很多事情过去后〃会发现〃原来感情才是重要的〃分享聆听〃夜空中最亮的星 能否听清,那仰望的人 心底的孤独和叹息,夜空中最亮的星 能否记起,曾与我同行 消失在风里的身影,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,和会流泪的眼睛,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,越过谎言去拥抱你,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,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,夜空中最亮的星,请指引我靠近你,夜空中最亮的星 是否知道,曾与我同行的身影 如今在哪里,夜空中最亮的星 是否在意,是等太阳升起 还是意外先来临,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,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,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,越过谎言去拥抱你,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,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,夜空中最亮的星 请照亮我前行,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,和会流泪的眼睛,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,越过谎言去拥抱你,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,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,夜空中最亮的星,请照亮我前行,夜空中最亮的星 能否听清,那仰望的人 心底的孤独和叹息。 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