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Munich空间

💌 记录生活 🍂你若安好·便是晴天🌾🌾
只宠你一人 - 张厦

@LOFTER官方博客 一个人再好〃如果没有陪你走到最后〃就是个过客〃一个人有再多的缺点〃如果能处处忍让你〃肯花时间陪你〃那就是最好的选择〃爱需要更多真诚与包容〃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〃幸福〃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〃分享〃只为你心动〃只为你心疼〃关于你的心事却一直不敢触碰〃外面花花世界〃而我太普通〃我的真心真的希望你真的会懂〃厦:爱过知情重〃醉过知酒浓〃我会小心翼翼把你捧在我手中〃在这花花世界〃你与众不同〃真心真意只想和你携手共此生〃媛:我只要纯纯的爱情〃和你纯纯的心〃要你单纯的只宠我一人〃不管未来的路〃坎坷有几分〃我都会一直陪你到黄昏〃厦:要给你纯纯的爱情〃和我纯纯的心〃我要单纯的只宠你一人〃有你在我身边〃永远是天晴〃让我们踏上幸福的旅程〃厦:爱过知情重〃醉过知酒浓〃我会小心翼翼把你捧在我手中〃在这花花世界〃你与众不同〃真心真意只想和你携手共此生〃媛:我只要纯纯的爱情〃和你纯纯的心〃要你单纯的只宠我一人〃不管未来的路〃坎坷有几分〃我都会一直陪你到黄昏厦:要给你纯纯的爱情〃和我纯纯的心〃我要单纯的只宠你一人〃有你在我身边〃永远是天晴〃让我们踏上幸福的旅程〃媛:我只要纯纯的爱情〃和你纯纯的心〃要你单纯的只宠我一人〃不管未来的路〃坎坷有几分〃我都会一直陪你到黄昏〃合:要给你纯纯的爱情〃和我纯纯的心〃我(你)要单纯的只宠你(我)一人〃有你在我身边〃永远是天晴〃让我们踏上幸福的旅程〃!!!

评论(1)

热度(3)